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1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12月10日在宜都开赛

2011年11月15日10:51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通讯员吴光立 李光操)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体育局、宜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1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12月10日在湖北省宜都市举行。

  此项赛事是中部地区最大规模、最具互动性的大众公路自行车公开赛,设有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组、团体赛等7个竞赛项目,预计今年将有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央视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

  本次比赛以团体报名为主,兼顾个人报名。未满18岁(1993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的选手须经监护人同意方可报名参赛。凡省级专业队运动员退役不满2年者和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际自行车联盟职业队注册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比赛。宜都市参赛运动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宜都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报名;外地选手可发送电子邮件到yidutiyu@163.com报名参赛,详情可登录宜都市体育局网站https://tyj.yidu.gov.cn/。

  本次比赛规则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自行车竞赛规则》,运动员自备服装、器材和车辆,参赛时须着专业骑行服和头盔,不合规定的不准上赛道。参赛运动员由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赔偿标准按保险公司规定执行),不足部分由参赛者本人负担。

  男子公路精英组录取前30名,奖金合计55000元;男子公路普通组录取前30名,奖金合计27900元;女子公路组录取前20名,奖金合计19500元;男子山地车组录取前20名,奖金合计19500元;女子山地车赛录取前20名,奖金合计12100元;团体赛录取前3名,奖金合计6000元;大众健身组每人发放参赛纪念品1份。

  近年来宜都全面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此前已成功举办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暨CDSF体育舞蹈大奖赛(宜都站),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