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梅西梅西”到“C罗C罗” 江湖“传说”真不少

2011年11月17日08:5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张连杰

  郭德纲在相声里曾说过,不想当裁缝的厨子不是好司机。以娱乐心态看,行业的混搭和语言逻辑的混乱还真挺有“笑果”。话说几天前,葡萄牙客场挑战波黑,C罗就遭遇了一次极有技术含量的挑衅,波黑球迷对着C罗喊“梅西,梅西”,搞得这皇马大帅哥,在菜地一般的草皮上,衰运连连。

  其实,在很多场合C罗和梅西两人之间还挺“英雄爱英雄”,两人之间摩擦出的火花多是被媒体和球迷赋予了“演义色彩”。但面对“梅西”的刺激,还是气得C罗咬牙切齿,憋得这口气终于在昨天凌晨回到光明球场后,在6万多人的注视下激情爆发,C罗的两个漂亮进球带领球队6比2战胜波黑。这是对挑衅者最有力的回击,而他的出色表现也赢得全场观众“C罗C罗”的欢呼声。

  从“梅西梅西”到“C罗C罗”,与其说C罗战胜了“梅西”,倒不如说是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两个人的交集并不多,但关于两个人的“传说”倒不少,这便是江湖的“险恶”所在吧。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