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再取消半个月比赛 劳资谈判已牺牲304场比赛

2011年11月17日11: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NBA昨天已正式下发通告至各球队,将把新赛季比赛推迟至12月15日,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又有103场比赛被砍掉,加上之前取消的比赛,已经有304场比赛随着劳资谈判无果而“牺牲”。

  由于劳资协议谈判迟迟不见成果,NBA已在此前两次宣布取消常规赛比赛,致使新赛季11月的全部比赛作废。

  此次取消的比赛是从12月1日至12月15日的。

  其实联盟总裁斯特恩原本是曾经希望球员工会能够接受资方开出的最终提案,这样就可保证新赛季在12月15日正式开打,如果事情按照斯特恩那样的计划发展,那么2011-2012赛季的NBA还可以保留72场常规赛。

  但随着谈判破裂,这些都成了奢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