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世锦赛冠军侯玉琢0-9输陪练

2011年11月17日12:0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尚晓) 跆拳道世锦赛冠军在国内比赛中被打了个0比9!日前,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在苏州拉开序幕,在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赛会4号种子侯玉琢,在第二轮比赛中爆冷0比9不敌来自甘肃的郭婷,遗憾出局。

  作为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代表河北出战的侯玉琢在首轮轮空。为了让自己找到比赛的感觉,轮空后的侯玉琢在场边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热身,来寻找兴奋点。

  全场比赛侯玉琢都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可对手郭婷的战术十分具有针对性,通过限制侯玉琢的攻击距离,郭婷成功地防住了侯玉琢的所有进攻。这令侯玉琢十分不适,世锦赛冠军很快就连丢3分,可是倔脾气上来的侯玉琢仍然执着进攻。

  到比赛结束时,郭婷已经通过反击得到了9分,侯玉琢却一分未得。

  对于比赛结果,侯玉琢表示自己赛前就已经有了预感。“赛前练得不到位,心里没底,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她说,自己是训练型选手,自信和霸气都来自平时的魔鬼训练。

  国家队教练组组长姚强则表示,侯玉琢被淘汰其实是件好事。“这为国家队前期的技术结构调整找到了一个点,有利于为其技术结构进行再设计。”姚强介绍说,最近国家队正在对侯玉琢的技术结构进行调整,侯玉琢目前还处于调整适应期。

  据悉,郭婷是侯玉琢在国家队的陪练,很了解侯玉琢的特点。因此,姚强认为,侯玉琢输给了“知根知底”的对手,并不会打击她的自信。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