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世锦赛冠军越南出师不利 韩国取大运跆拳道三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9日18:41

    新华社深圳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19日进行的三场大运会跆拳道比赛中,韩国队豪夺男女品势团地及混合团体赛三块金牌。

    当天的比赛几乎成了韩国、中国、越南以及伊朗四国之间的争夺战。

    在男子品势团体赛中,韩国队2009年大运会团体冠军李尚穆和他的两名搭档击败中国队夺下冠军。而由2011年世界锦标赛个人和团体赛的双冠王,迪恩·托安·纽古耶领先的越南队依只取得铜牌。他在18日的男子个人品势赛中也只获得铜牌。

    同样,韩国在女子品势团体赛中获胜,银牌由伊朗获得,中国和越南获得铜牌。

    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越南队派出迪恩·托安·纽古耶和他·图·恩干·纽古耶这两名世界团体锦标赛冠军成员,却依然只取得银牌。德国和墨西哥获得铜牌。

    “我们一起训练了三个月,每天8小时,拿到8.39分不是很满意,比我们预期的要低。”他·图·恩干·纽古耶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