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 最新动态

富力瞄准洋教练 大热人选法里亚斯曾带队夺亚冠

2011年11月17日13: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富力足球队冲超成功庆功晚宴昨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透露,新赛季将引进外籍主帅,目标直指曾带领韩国浦项队夺得亚冠冠军的巴西人法里亚斯。

  昨天,张力再度明确明年要打进前三甲的目标,“我们要引进最好的内外援,外援以南美为主,目前已经有了初步名单。”

  “教练今天到了,他是个很好的外教,带过亚洲强队,曾带过韩国球队拿过冠军荣誉,但名字目前不方便透露。”在此之前,有专业媒体采访过伊拉克国家队主帅济科,后者表示富力曾经接触过他,但未能接受邀请,同时,他透露富力正在接触自己的老乡法里亚斯。法里亚斯于2009年执教韩国浦项制铁队,当年就帮助球队拿到K联赛与亚冠联赛“双冠王”。

  张力:国脚没资格要高价

  明年中超将有多支有地产背景的俱乐部,外界认为将引发新的“烧钱”工程,“我认为地产人没资格炒高这个市场,球员身价和工资,根本不值那么高。就像国足连伊拉克都打不过,没资格要高价,这样的球员我一个都不要。”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如此表示。

  谈及球队发展思路,张力表示不会推行“金元政策”。“我们不想乱花钱建设球队,该花的钱要花,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中超三甲。关键是钱要花在点子上,咸菜的价钱造出烧鹅的味道,少钱办好”。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