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亚冠名额尚无定论 如变3.5辽宁将打附加赛

2011年11月16日12:3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中超联赛最近几个赛季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差劲,从明年开始,中超参加亚冠的名额将由4个缩减为3.5个。足管中心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昨天表示:尚无定论。

  刘殿秋说,“中国足协一定会力保4个名额,而且亚足联执委会在作出决定时应该会考虑到中国的实际情况:中超联赛上座率在亚洲名列前三,亚冠上座率亚洲排名第一等因素。”亚足联执委会将在本月21日召开,中超参加亚冠名额是否缩减将有一个结果。

  如果中超参加亚冠名额果真被缩减为3.5个,则按照亚冠联赛规程中的排序(联赛冠军、杯赛冠军、联赛亚军、联赛季军),2011赛季联赛季军辽宁队将要打附加赛争夺1个亚冠名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