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瞄准鲁尼戈麦斯取代内马尔 穆帅放弃伊瓜因

2011年11月17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上周利用国际比赛日进行的机会,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与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次会谈,中心议题是关于球队的未来建设。对于冬季转会市场,穆里尼奥与弗洛伦蒂诺的态度是一致的,那就是皇马不会买人也不会卖人,除非是出现严重伤病。但对明年夏季转会市场,两位大佬却存在一定分歧,穆里尼奥更希望加强中后场力量,弗洛伦蒂诺则希望引进一名重量级攻击手,以弥补内马尔无法转会带来的损失。

  弗洛伦蒂诺非常看好内马尔,这一方面是因为他信任巴西人的球技,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市场开发方面的考虑--内马尔在巴西国内非常具有号召力,是巴西新一代球星的领军人物。但现在内马尔已经与桑托斯续约,短期内不可能转会。皇马需要另行寻找一名球星来刺激市场,增强球队实力。《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皇马主席已经圈定了一份4人名单:略伦特、穆尼亚因、戈麦斯与鲁尼。

  略伦特与穆尼亚因目前都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都是西班牙人。略伦特是西班牙世界冠军队成员,穆尼亚因则被认为是西班牙涌现的最优秀天才之一,进入国家队只是迟早问题。引进这两名球员,可以进一步扩大皇马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势力。略伦特是典型高中锋,是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的那一类球员,穆尼亚因是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队的核心,非常受球迷欢迎,之前《马卡报》曾进行过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球迷最希望看到皇马引进他,而非格策、威尔谢尔与哈扎德这3名少年天才。

  鲁尼与戈麦斯则是两个重磅名字。鲁尼是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能与梅西、C罗平起平坐的顶级球星,若将他购入,必将造成轰动效应,对皇马的经营能力会是一个巨大的刺激。戈麦斯名气虽不如鲁尼响亮,但实力同样非常出色。前皇马主帅是舒斯特尔便大力推荐这位德国国脚。“早在我执教时,皇马就已经密切留意他了,他是一名为豪门俱乐部而生的球员,非常符合皇马的要求。”舒斯特尔说,“我敢说,如果他们将戈麦斯的名字递交给穆里尼奥,他一定会立即同意。”

  有人来就有人走,一旦弗洛伦蒂诺能够引进这4名球员中的1人,那么伊瓜因很可能便将离开伯纳乌,《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在会谈中都认为伊瓜因并不是皇马的非卖品,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出现,完全可以将他出售。穆里尼奥做出这个判断是基于技术层面,伊瓜因是典型的速度型射手,本泽马则可以在边路活动,在皇马已经拥有了C罗的情况下,伊瓜因并不是不可或缺。弗洛伦蒂诺则是从政治角度出发--目前他已经清洗了足足11名前任卡尔德隆购入的球员,留下的仅剩佩佩、马塞洛、伊瓜因与迪亚拉,其中前二者是葡萄牙帮的成员,不大好动,伊瓜因与迪亚拉没有背景,都是斗争对象。(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