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叫板爵爷被讽脑子进水 明年一月恐难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15日10:49

    搜狐体育讯 球场失意的鲁尼昨日发飙炮轰曼联主帅弗格森,声称自己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却被爵爷弃用,如今小胖很可能为自己口无遮拦的行为付出代价。《太阳报》称本周末曼联与西布朗维奇之战,鲁尼很可能被弗格森雪藏,要知道爵爷可是有仇报仇的狠角色。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鲁尼没有参加曼联与瓦伦西亚和桑德兰的比赛,弗格森的说法是小胖脚踝有伤,然而红魔射手却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直言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英格兰队医加里-列文也在一旁敲边鼓:“鲁尼随国家队集训了一周,他每天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至于他为什么缺席了曼联的两场比赛我不是很清楚,但至少他在国家队没有问题。”护犊情深的弗格森其实是想给饱受嫖妓门困扰的鲁尼多一些休整时间,好让他尽快恢复状态,然而心急火燎的小胖却并不领情,他在公开场合大放厥词,不给主帅面子。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比赛中,鲁尼的发挥同样形同梦游,他现在要做的是通过进球证明自己,而不是耍弄嘴皮子。如果不出意外,鲁尼或将无缘周末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弗格森可以将他晾在替补席上,让其好好反思一下。

幻灯:鲁尼街头拍广告很得意

  在《太阳报》记者史蒂芬-霍华德看来,鲁尼此次发飙纯属脑子进水:“他的脚踝或许真的没事,但他的脑子却出问题了,他似乎想用这样的行动说明他不愿继续留在曼联了。无论如何,鲁尼的行为都是错误的,公开与教练抵触是一大禁忌,其实弗格森本来是想保护鲁尼的,但鲁尼却根本不懂。鲁尼的问题不仅在于身体,更在于心理,失望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对他是一大打击,此后他的状态一直很低迷。看看他在与黑山队比赛中的表演吧:他1分钟前帮阿什利-科尔出头叫板裁判,1分钟后却狂奔近50码搞倒了一名对手。他现在的状态很危险,曼联董事会肯定会站在弗格森一边,鲁尼的行径是在自取灭亡。他或许可以考虑转投皇马,但他必须了解他是因为曼联扬名立万,而不是相反。”

  史蒂芬-霍华德的话不无道理,虽然鲁尼拒绝了曼联方面提供的新约,并一门心思打算投奔皇马,但事情未必会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大打巨星牌的弗洛伦蒂诺当然希望鲁尼来投,但穆里尼奥对小胖并不感冒,他考虑的更多是球队,而不是商业因素。狂人已经明言,皇马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际不会引进鲁尼:“很多球员都会与皇马有绯闻,这很正常,作为教练,我必须有自己的建队思路,至于俱乐部高层有什么想法,那是他们的事情。皇马现有的阵容将会用到本赛季结束,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近年来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我有优秀的球员团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无须在冬季引进任何球员。”

  虽然穆里尼奥宣称鲁尼不会在冬歇期加盟皇马,但《每日星报》认为小胖加盟银河舰队只是时间问题,该报认为西甲豪门将在明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天价引进曼联前锋。某皇马内部人士透露:“我们不着急引进鲁尼,赛季结束后我们可以慢慢坐下来谈。鲁尼目前还没有与曼联续约,他很可能在未来成为皇马的一份子。”某曼联消息人士则表达了对鲁尼的不满:“他应该用进球说话,俱乐部为他支付薪水就是为了让他不断破门,可惜本赛季他被太多的事情分心了。”无论如何,鲁尼至少将在曼联待满本赛季,他能否早日打破运动战球荒重新成为威风八面的超级杀手,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