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今夜誓取胜 媒体预测佳一有望继续首发

2011年11月18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德媒体预测佳一今夜有望继续首发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德乙级联赛第15轮最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布伦瑞克(Braunschweiger Eintracht)。

  联赛战罢14轮,杜伊斯堡2胜4平8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16,深陷降级区;布伦瑞克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6,距升级区还有8分之遥。两队近9次交锋,布伦瑞克无一胜绩,该队最后一次击败杜伊斯堡还要追溯到1990年5月,在89-90赛季德乙联赛收官阶段,布伦瑞克主场4-1击败斑马军团。

  两队近况都不算理想,杜伊斯堡近8场仅取胜1场(第11轮,主场3-1取胜因戈尔施塔特),克罗地亚主帅萨西奇被俱乐部解职。守门员教练雷克成为救火队员,尽管2场联赛(1平1负)还未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但还是在近日被俱乐部正式任命为新帅。布伦瑞克在赛季初势头很猛,但是最近四轮输了三场,不过他们上一个客场3-1干掉了当时的领头羊菲尔特,客战实力不容小觑。

  杜伊斯堡新帅雷克尽管还未能率领球队找回胜利的感觉,但是球队上轮联赛客场2-2惜平亚琛,还是让人看到了球队正在不断复苏的状态。也正是基于此原因,俱乐部高层决定将对俱乐部情况十分熟悉的雷克扶正。

  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帅雷克自然希望能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雷克高调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不算理想,但是我们通过这个星期的刻苦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现在是我们抢回分数的最好机会。我确信小伙子们可以重新振作起来。球迷都期待着能在赛后收获一场胜利的喜悦。”

  对于布伦瑞克,雷克坦言自己花了不少时间研究了这支升班马。“作为刚刚升上德乙的球队,他们的表现确实不错,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应。球队整体运作良好,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但是我已经做好了针对性的部署,希望能收到预期的效果。”

  本场比赛,杜伊斯堡又有重要球员伤停。中场核心贾苏拉累积5张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刚刚在上轮联赛收获德乙处子球的霍夫曼则因为在训练中拉伤了肌肉将不得不耐心休养。唯一的利好消息是罗马尼亚中锋尤拉终于克服了脚踝的伤势,确定可以登场。

  由于贾苏拉的缺阵,《sportal》认为邵佳一将与苏卡洛一起出任中前卫打理中场。而《西部报》则认为,“雷克将会让尤拉出任单前锋,而邵佳一和多莫夫齐斯基则是最好的双前腰人选,这两个球员在他们以前的球队中都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出任这个位置。”权威性较强的《踢球者》也在赛前的预测中认为邵佳一将会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种种迹象表明,尽管雷克并未透露球队的首发阵容,但是在训练中一直被分在主力一边的邵佳一很有希望进入与布伦瑞克的首发十一人之列。

  杜伊斯堡预测首发(4-4-2):23-弗罗姆洛维茨/4-贝尔贝罗维奇、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6-科恩/7-布罗辛斯基、15-苏卡洛、33-邵佳一、17-沃尔策/9-多莫夫齐斯基、27-尤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