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半场战报-邵佳一包办定位球 杜伊斯堡暂0-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30日21:17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坐镇主场暂时0-1落后慕尼黑1860。本场比赛,邵佳一时隔3个月后意外重返首发阵容对阵昔日昔日老东家。上半时,邵佳一包办了球队所有前场定位球,表现尚可。

  联赛战罢12轮,杜伊斯堡仅以2胜3平7负的成绩排在第12位。上轮联赛,杜伊斯堡客场0-3被法兰克福蹂躏,紧接着在周中的德国杯第二轮,杜伊斯堡居然被地区联赛球队基尔以2-0淘汰。如此糟糕的成绩让俱乐部高层最终在本周五决定解除了克罗地亚主帅萨西奇的职务,与萨西奇一同离开的还有助理教练基利奇,守门员教练雷克出任临时主帅。客队慕尼黑1860积16分排名第十,两队近5次交手,杜伊斯堡以2胜1平2负的成绩与慕尼黑1860平分秋色。上赛季两队联赛里碰面两次,杜伊斯堡主场2-1取胜,客场1-1逼平狮队。

  对阵慕尼黑1860之前,邵佳一最后一次代表杜伊斯堡首发还是在7月30日与巴贝尔斯堡的德国杯首轮,是役邵佳一出任球队的前锋,并未取得进球。萨西奇的离去让邵佳一有了出头之日,看守教练雷克一接手便给了中国球星机会。

  第2分钟,杜伊斯堡左路连续配合后形成突破,苏卡洛左路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贾苏拉未能及时跟进,皮球被对方门将基拉利没收。第4分钟,艾格纳右路面对杜伊斯堡三名防守球员,将球分给中路的比埃罗夫卡,后者禁区外劲射打在身上产生折射,弗罗姆洛维茨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球网,0-1,杜伊斯堡开局糟糕。比埃罗夫卡收获赛季第3球。第6分钟,贝尔贝罗维奇右路接到布罗辛斯基回传球迅速内切,他与尤拉在禁区边缘打出一次2过1撞墙配合后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基拉利托出横梁。第10分钟,布罗辛斯基接到贾苏拉直塞球右路高速前插,但是他的下底传中却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12分钟,布罗辛斯基前场被推倒,邵佳一将任意球开向禁区,布罗辛斯基头球后蹭未果。2分钟后,弗罗姆洛维茨扑出了客队后卫布克的远射。第15分钟,客队的后场长传球形成单刀机会,艾格纳将球挑过出击的弗罗姆洛维茨,好在回防的霍夫曼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18分钟,邵佳一移到中路接应,他极具想象力的脚尖捅传被对方后卫勉强倒地破坏。

  第22分钟,又是布罗辛斯基前场右路制造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任意球传中,巴伊奇争取位置时被主裁判吹罚进攻犯规。第25分钟,布罗辛斯基的远射偏出。第30分钟,邵佳一主罚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1分钟,邵佳一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4分钟,卡斯特拉蒂前场单兵突进,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勉强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基拉利轻松得到。1分钟后,尤拉前场断球后将球传给邵佳一,邵佳一冷静将球分到左路,高速前插的沃尔策横敲中路,贾苏拉的推射被对方门将基拉利扑出。

  第45分钟,卡斯特拉蒂左路强行突破制造角球机会,邵佳一角球开向近门柱,第一点还是被慕尼黑1860后卫控制。沃尔策禁区外得球后的远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杜伊斯堡暂时0-1落后慕尼黑1860。

  杜伊斯堡(4-4-2):23-弗罗姆洛维茨/4-贝尔贝罗维奇、21-霍夫曼、25-巴伊奇、17-沃尔策/15-苏卡洛、10-贾苏拉、7-布罗辛斯基、33-邵佳一/32-卡斯特拉蒂、27-尤拉。

  慕尼黑1860(4-4-2):1-基拉利/2-鲁卡维纳、17-布克、26-斯切林德尔、21-卡塞尔/20-本杰明、4-布鲁夫、7-比埃罗夫卡、15-艾格纳/31-沃兰德、11-劳特。

  主裁判:昂格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