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为国家德比造势 经典时刻恩怨情仇盘点(图)

马特乌斯讥讽穆勒
1/14

马特乌斯讥讽穆勒

2011年11月18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本周末,德甲联赛重燃战火,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主场迎战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在这场众人瞩目的国家德比之前,《图片报》盘点了拜仁和多特交战的近十几年经典时刻以及种种恩怨情仇,为比赛氛围造势。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多特蒙德20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凭借着巴里奥斯、沙欣以及胡梅尔斯的进球,黄黑军团以近乎完美的方式征服了安联球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也基本奠定了联赛冠军的归属。事实上,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两队便开始交替主宰德甲联赛。1995年,多特蒙德拿下联赛冠军,拜仁紧随其后。1997年,多特蒙德勇夺欧洲联赛最高荣誉——冠军杯冠军。两队十几年来的交手中,马特乌斯和卡恩唱了主角。

  马特乌斯讥讽穆勒

  1997年4月,拜仁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比赛以1-1完场。赛场上,马特乌斯和安迪-穆勒在场上发生争执,前者并向后者做了一个哭鼻子的手势以讥讽对方。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