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家德比身价PK:拜仁远胜多特 总身价超五亿

德国国家德比
1/45

德国国家德比

2011年11月17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两队包揽了过去3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而本赛季拜仁一枝独秀,多特蒙德在经历赛季初的曲折后也迎头赶上,追到了联赛次席,距离拜仁5分。本场比赛,若是多特蒙德能够客场取胜,将进一步缩小两队间的差距,联赛冠军归属的悬念无疑将再次产生。

  事实上,两队的较量也堪称德甲的巅峰对决,拜仁球员占据着德国国家队的大半壁江山,而多特蒙德以格策、胡梅尔斯、本德为首的年轻一代亦是主帅勒夫十分倚仗的。大战在即,不妨让我们提前对双方主力阵容做一番对比,提前进行一场球员身价的大PK!(身价以《转会市场》为准,货币单位: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