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内马尔:巴萨球员都是外星人 梅西今年夺金球奖

2011年11月18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桑托斯前锋内马尔将巴萨球员形容为“外星人”,并称他们足球来自另外的星球。

  现年19岁的内马尔下个月将代表桑托斯在世俱杯中对阵巴萨。最近球员刚刚与俱乐部签下了一笔长约,尽管受到了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的关注,但是内马尔还是选择留在桑托斯代表俱乐部参加即将进行的世俱杯。

  Record援引内马尔最近的采访说:“巴萨来自另一个世界,他们的球员都是外星人,很显然他们是目前地球上最出色的一支球队。我们将和他们对战,这对我们来说即充满压力又充满荣耀。”

  “如果能在决赛中相遇那简直就是一个梦想,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先要考虑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往往会非常艰难。”

  尽管最近刚刚与桑托斯续约,但是内马尔并不排除未来会来到欧洲。

  “我的梦想是在欧洲踢球,我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但未来有一天我会去欧洲。我一直都很喜欢西班牙足球,但是意甲联赛和英超联赛一样很吸引我。我经常看欧洲的球赛尤其是欧冠联赛。对阵来自法国,英格兰,德国的强队一定感觉很棒。”

  对于阿根廷明星球员梅西,内马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今年的国际足联23人金球奖候选人中,内马尔也位列其中,但他坚信梅西将获此殊荣。

  “我认为梅西将会赢得这个荣誉,他在巴萨的表现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至于第二?C罗,我,第三?不不不,我只是23人中的一个而已。”(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