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战鱼腩梅西缺席 丙级队主帅嘲讽穆帅

2011年11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5点,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将会提前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在穆尼西帕尔奥林匹克球场,上赛季亚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班牙丙级队奥斯皮塔莱特。

  考虑到巴萨要在12月中旬出征世俱杯,故而本场比赛被提前到了本周中进行。在正式比赛中,巴萨和奥斯皮塔莱特从未有过交锋纪录。不过在友谊赛中,巴萨曾经和这支近邻球队多次交锋。两队最著名的一次交手,发生在1983年12月8日。巴萨在热身赛中5比2大胜奥斯皮塔莱特,如今出任巴萨主席的罗塞尔,以奥斯皮塔莱特替补前锋的身份敲开了红蓝军团的十指关。

  为了避免国王杯彻底沦为青年球员的表演舞台,西班牙足协硬性规定,每支球队都必须在首发阵容中安排至少7名一队球员,另外4个首发位置则可以由B队年轻人填补。由于本周末是FIFA比赛日,巴萨绝大部分一队球员都被各国国家队和国青队所抽调。梅西、马斯切拉诺回了阿根廷,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回了巴西,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回了智利,阿比达尔和凯塔分别得到了法国队和马里队的召唤,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维和比利亚入选西班牙队,蒂亚戈和昆卡被西班牙U21国青队抽调,阿费莱和佩德罗则处于养伤中。这也就意味着,巴萨队内如今只剩下了平托、马克斯维尔和丰塔斯三名一队球员可以出场。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巴萨就将因首发阵容中排不出7名一队球员而被判0比3告负。西班牙足协总算法外开恩,博斯克特批巴萨西班牙国脚们可以在这场国王杯结束后再赴国家队集训营报道,瓜迪奥拉总算不用为用谁踢比赛而发愁了。法国和马里也为阿比达尔和凯塔延长假期,他们也将能够出战今夜的国王杯。由于巴尔特拉、蒙托亚、穆涅萨和普拉纳斯也被西班牙U21国青队抽调,为了填补18人大名单,瓜迪奥拉还在昨天的训练中招入了德乌罗费乌、拉菲尼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塞尔吉-罗伯托和特里奥这五名梯队球员。由于奥斯皮塔莱特主场采用人工草坪,瓜迪奥拉很可能雪藏绝大部分西班牙国脚,以避免因为草皮质量不理想而导致球员受伤。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恭维了皇马:“皇马之所以领先,是因为踢得好。”但作为加泰罗尼亚球队奥斯皮塔莱特的主教练,文亚尔斯却炮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没有给足球带来任何新东西,他不知道他那算是什么足球体系。我认为穆里尼奥哲学是很久之前就过时的东西了,他只是靠着手下球员出色而看似踢得更华丽而已,他没给足球带来任何贡献。全世界媒体都称赞皇马,并宣称穆里尼奥是个现象。但我看了皇马比赛,我没看出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预测首发(4-3-3):平托/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丰塔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塞尔吉-罗伯托、凯塔、法布雷加斯/特里奥、比利亚、德乌罗费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