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篮网小老板出席颁奖盛典 惧禁令不敢与球员交谈

2011年11月19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老板球员形同陌路)
(老板球员形同陌路)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9日,美国当地实际安装昨天晚上,男性时尚杂志《GQ智库》举办的第16届“年度男人”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有多名娱乐界和体育界的球员参加了这次颁奖典礼,不过其中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参加这次典礼的包括了美国著名的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JAY-Z,以及来自NBA的球员布莱克-格里芬、贾维尔-麦基、香浓-布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德烈-伊戈达拉等等。

  但是,一个参加典礼的人这样描述当时的现场:在JAY-Z的私人空间内,所有的运动员都叫嚷着和他说话,甚至包括梅罗。但是因为停摆,JAY只能够对他们所有人都不理睬,同时也拒绝所有的人进入,并且嘱咐保安人员注意观察。因为他是NBA球队的老板,所以他不能够和这些运动员打成一团。

  在今年七月初联盟刚刚停摆的时候,联盟就下达了封口令,称如果球队管理人员或者老板私自同球员进行交流,甚至在谈话中涉及到球员的话,将会被处以100万美元的罚款,除非得到联盟的特别许可。

  因此在今年夏天波什等人的结婚典礼上,ESPY奖的颁奖盛典上,虽然有工作人员和球员同时登台并且互相有所交流,但是他们都提前向联盟办公室进行了备案。

  很明显,JAY-Z现在的行为并没有得到联盟办公室的许可,所以他也就不敢私自和球员们进行交流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