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哈尔滨1-1平福建 总比分3-1晋级中甲联赛

2011年11月19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幻灯:毅腾队员开心冲甲成功 抛起教练狂喜庆祝

  北京时间11月19日14点30分,2011中乙总决赛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福建骏豪队坐镇主场迎来哈尔滨毅腾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福建骏豪队主场与哈尔滨毅腾队战成1-1。哈尔滨毅腾队凭借着首回合的两粒进球,以总比分3-1强势晋级冠军争夺战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支晋级中甲联赛的乙级球队。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哈尔滨毅腾队主场2-0力克福建骏豪队,球队占据了晋级的主动地位。因此对于福建骏豪队来说,本场比赛绝对是一场恶战。比赛一开始,福建骏豪队便发起猛攻,可惜均被对手瓦解。第6分钟,福建骏豪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候哲的任意球没能形成威胁。紧接着,哈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冯绍顺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第10分钟,哈尔滨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赵伟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出了底线。随后福建队候哲禁区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哈尔滨毅腾队逐渐占据主动地位,而福建骏豪队显得有些无计可施。第16分钟,哈尔滨队李晓挺大范围转移,右路邵帅接球后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20分钟,福建队再次获得任意球良机,尹小龙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韩方腾得到。随后哈尔滨队邓黎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于靓和杨福生等人在禁区前做出一系列的配合,可惜均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哈尔滨队左路进攻,韩德明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候哲铲倒,后者被主裁判直接黄牌警告。第35分钟,哈尔滨队再次打出快攻,李晓挺迅速突破下底,皮球被福建队门将王国明得到。第37分钟,卜鑫迅速带球突破后传中,中路的李晓挺未能抢到点错失良机。第42分钟,福建队冯绍顺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骏豪队与哈尔滨毅腾队暂时战成0-0。

  中场休息的时候。福建队连换两人,于靓和候哲下场,汤格和张松出场换下他们。开场不久,福建队便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未能形成威胁。第55分钟,哈尔滨队换人,韩旭换下了赵伟。一分钟后,福建队进攻,汤格将球传到到门前,杨福生门前抢点顶得太正,皮球被哈尔滨队门将韩方腾得到。第58分钟,哈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李晓挺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门前跟进包抄的邓黎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福建队再度换人,杨福生被仲华换下。

  第63分钟,哈尔滨队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韩旭与队友配合后传中,邓黎射门再度偏出。第66分钟,邓黎带球长驱直入被绊倒,裁判判罚他假摔,直接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邓黎被红牌罚下。接下来的时间里,哈尔滨队继续打出快攻,尽管球场少一人,但哈尔滨的攻势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第73分钟,哈尔滨队获得任意球,韩旭主罚的任意球开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跟上接应,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9分钟,哈尔滨队卜鑫传球跟进的韩旭,后者准备射门之际,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第85分钟,福建队打出快速反击,张松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为1-0。总比分上福建队暂时1-2落后。补时第一分钟,哈尔滨队邵帅突破至禁区内,防守球员对其犯规,哈尔滨队获得点球。咸涛点球轻松命中,比分变为1-1。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福建骏豪队主场与哈尔滨毅腾队战成1-1。哈尔滨毅腾队凭借着首回合的两粒进球,以总比分3-1强势晋级冠军争夺战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支晋级中甲联赛的乙级球队。(搜狐体育 王辉)

  福建骏豪出场阵容: 12-王国明;4-李超、2-吕宏琛、5-王超、24-尹小龙;10-冯绍顺、19-黄世博、3-郑强、9-侯哲;30-杨福生、7-于靓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29-韩方腾;3-牛喜龙、14-邵帅、18-李晓挺、16-王大龙;17-许东、27-韩德明、23-尹良毅、28-赵伟、33-卜鑫;11-邓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