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阿里汉临别寄语:祝福2012 两年天津之行很开心

2011年11月19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吕忠怿 11月19日 合肥报道)今晚,天津泰达在足协杯决赛中2-1逆转山东鲁能,时隔31年首夺全国冠军。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赢得冠军非常不容易,感谢于大宝的发挥,现在不愿谈论未来。

  阿里汉谈到比赛时说,“赢得比赛让我们非常开心,杯赛能打到决赛不容易,刚开始就落后,对我们来说很意外,比赛才开始两三分钟,但是这个赛季这种情况多次发生,队员展示了坚强的意志,振作起来了。即便在我们队存在困难,于大宝发挥非常出色,进球了也被评为最佳球员,全队的所有球员都做得非常棒。”

  阿里汉也表示这两年在泰达过的很愉快,“泰达从去年联赛取得第二,今年亚冠小组赛出线,现在足协杯赢得冠军,这两年所有人都做得非常好。我要向周围所有工作人员,所有人表示感谢,我们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大家付出这么多努力,赢得比赛,足协杯得到了桂冠,今天对泰达来说是一个开心的夜晚。”

  谈到自己在中国几年的生活,阿里汉说,“首先中国每个阶段,国家队时踢得很好,比赛成绩也很好,亚洲杯不太幸运没拿到亚洲杯,如果不美好我不会再回来,重庆半个赛季时间很短,不够帮助重庆更进一步,这两年在泰达我仍然很开心。”他补充说,“国内足球环境比当时要好,但到了欧洲跟我谈起中国足球,很难启齿,国家队在国际赛场的遭遇,让中国足球在声誉上受到一些影响。

  对于下赛季自己的去向,阿里汉不愿多谈,“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但愿下赛季的亚冠还有联赛,球队能够打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