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窘境让阿里汉失望 称怕有人和他谈中国足球

2011年11月16日07:5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晚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国足4:0大胜新加坡,津鲁国脚也在用火热的状态为随后的足协杯决战预热,对他们来说,或许只有足协杯冠军才能成为他们世预赛失意的最大慰藉。

  自国家队卸任后,阿里·汉一直恪守着“不谈国足”的金科玉律,但昨天心情不错的老汉也忍不住谈到了国足,他坦言国足现在所处的窘境让人失望:“甚至回到欧洲,我都害怕有人和我谈起中国足球,我的感情和中国人是一样的,也许我们不得不等到2018年了。

  当然,对于老汉来说,目前他最关心的自然还是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3名国脚的状态,老汉坦言他很期望泰达3名国脚都能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上场,这将有助于他们保持比赛状态。让老汉颇感欣慰的是,昨晚卡马乔也很给他面子,泰达3名国脚均获得出场时间,大头和陈涛更是首发出场,前者贡献一个进球,后者送出一次助攻。

  相比泰达国脚,鲁能国脚的表现也毫不逊色。昨晚蒿俊闵和郑铮均首发出场,韩鹏依然是替补,苑维玮则没有列入比赛名单,而比赛中小蒿成为国足新核,盘活整个中场,小将郑铮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当然,对于津鲁7名国脚来说,世预赛的失意经历也只能让他们将满腔憧憬投入到足协杯。今天,泰达3名国脚将直接赶赴合肥,鲁能4名国脚则返回济南与球队会合,而为了19日的决战,鲁能国脚们更是早早打起了人情牌,小蒿说:“我随国足在合肥打过比赛,非常喜欢这里,希望合肥球迷能为鲁能加油。”苑维玮尽管是天津人,但也要为鲁能战斗到底:“2001年我代表鲁能在合肥打过U17比赛,当时赢得了冠军。合肥是我们的福地,希望这次能继续好运。”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