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女子双人同步预赛 英国第一中国第四

2011年11月20日0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举行,在今天举行的女子蹦床网上双人同步资格赛中,英国组合迪瑞斯库尔和帕克尔以86.700分的成绩获得了资格赛第一,加拿大组合麦乐伦和可可布恩以85.9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乌克兰组合莫斯科维金娜和科伊科以84.600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而中国队的两队组合,黄珊汕、李梦排在第四位,另一对中国组合钟杏平、李丹出现失误排名第十七,无缘决赛。

  英国组合迪瑞斯库尔和帕尔克的总难度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属于中等偏上,在今天的比赛, 她们发挥的非常出色,第一跳规定动作,难度为3.1分,完成情况和同步情况都做的比较好,得到了38. 600分的成绩,最为出色的是第二跳,她们完成了难度为13.300分的动作,但是得到了18.600分的超高的同步分,最终以86.7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加拿大选手麦乐伦和可可布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她们第一跳规定动作的难度是2.9分,完成的情况比较顺利,同样是在第二跳上,她们表现出了很好的默契,同步分达到了18.000分,最后两跳结束得到了85.900分,排在第二位。

  排在第三位的是来自乌克兰的组合,莫斯科维金娜和科伊科的两跳发挥的比较平均,第一跳规定动作完成的可圈可点,完成分和同步分都达到了18分以上,第二跳她们完成了难度并不是很高的12.200分的成套 ,最终得到了84.600分。

  中国组合黄珊汕和李梦的组合是难度相对较高的组合,在第一跳规定动作上,她们配合默契拿到了19.200分的同步分,得到了40.400分的成绩,但是遗憾的是在第二跳上,尽管她们完成的了难度最高的达到13.700分的动作,但是完成质量和同步性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差错,最后只能以84.300分的成绩排在第四位。

  美国组合威廉姆斯和安妮斯特排在第五位,尽管两人的第一跳在完成质量上有所欠缺,但是同步性上做的比较好,得到了38.200分,在第二跳中,她们完成了难度并不是很高的12.900分的成套,尽管和第一跳一样质量不够好 ,但是同步性上依旧比较出色,最终两跳得到了84.100分。

  排在第六位的是来自法国的组合皮尔瑞特森和吉尔伯特,她们同样属于同步性比较出色的组合,两跳的难度只有1. 500分和10.400分,在参赛选手中是最低的,但是两跳的同步分,分别得到了18.400分和18.800分,最终总分82.400分。

  德国组合多格纳德泽和西蒙的两跳完成的比较中规中举,其中第一跳得到了36.700分,第二跳的难度为12.400分,得到了45.000分,最后总分81.700分。

  排名第八进入决赛的是来自西班牙的组合,她们的难度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低的,第一跳和第二跳的得分分别是37.300分和42.500分,最后总分79.800分。

  参赛选手中,实力最强的中国组合钟杏平和李丹在比赛中出现了意外,她们的对手不仅仅是各国高手,而最重要的是她们的队友黄珊汕和李梦,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出现了重大失误,只排在第十七位,这对曾经的世锦赛冠军组合遗憾的失去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