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巴阿双星闪耀博莫拉蒂盛赞 斯内德欧冠出战存疑

2011年11月20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两名新星库迪尼奥和阿尔瓦雷斯的精彩发挥是国米此战最大收获。拉涅利在发布会上首先称赞了两位新星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牢牢控制住局面,上半场他们甚至没有一次射正球门的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启用了阿尔瓦雷斯,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此前我曾经两次把他放到前腰位置上,第一次他表现不错,第二次则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这一次我决定把他放在右路,因为他可以在那个位置起脚射门,并为队友提供妙传。我很信任阿尔瓦雷斯,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阿尔瓦雷斯认为自己找到了自信:“我很开心,替补上场时我拥有了自信,我为自己以及队友感到高兴。我需要时间来熟悉陌生的环境,在这里教练和队友们给我很多帮助,我希望取得进一步提高。在欧冠联赛中目前我们位列小组第一,我们必须考虑再赢一场来确保小组第一。斯内德的受伤?足球就是这样,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我没想到自己有机会上场,我知道我的球队正在面临困境,队友们的帮助和信任让我做到了这一点。”

  莫拉蒂把掌声送给库迪尼奥:“总的说来,我觉得球队状态很好,一部分原因是球场出色的氛围,球员们在场上有了更强的拼搏精神。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一些球员表现很有说服力。库迪尼奥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阿尔瓦雷斯和乔纳森也很出色。”

  库迪尼奥本人说:“当我进入球场时我还没有热身,我知道我必须上场比赛,上半场对我来说很艰难,我状态不佳,对手也没给我太大空间。在下半场我找到了很多空间,我发现踢球变得简单多了,进球让我非常开心。现在在联赛我们落后很多,我们必须经常赢得胜利奋起直追,我相信我们将会找到胜利的节奏。”

  斯内德原本被列为球队首发,不过热身赛的受伤让拉涅利临时决定把他放到替补席上。据《全市场》报道,斯内德的伤情结果明天才能揭晓,他预计将在明天早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斯内德能否出战特拉布宗体育的欧冠之战将在结果出来后揭晓。不过从斯内德走出球场时并不乐观的表情来看,拉涅利要为下场继续使用库迪尼奥做好准备。

  拉涅利在赛后谈到做出替换斯内德的决定时说:“在比赛开始前热身的最后时刻,斯内德肌肉出了一点问题,为了更保险起见,我选择把他留下来为周中的欧冠比赛做准备。具体情况要等到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才知道。”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