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助手:穿皇马队服赢球不可耻 战舰精神无敌

2011年11月20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3-2险胜瓦伦西亚,皇马惊出一身冷汗。与赛前一样,穆里尼奥依旧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皇马助教卡兰卡再次成为穆帅的传话筒。与穆帅一样,卡兰卡也语出惊人,针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以及皇马多达7张的黄牌,卡兰卡说道:“赢得胜利有很多种方式,只要你穿着皇马队服赢球就不可耻。”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时,卡兰卡说道:“之前我就说过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上赛季的那场6-3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写照。下半场我们都没有控制住比赛,但比赛很精彩。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很团结,就像战胜皇家社会的那场比赛一样,我们一直都很团结。今天的胜利很重要,这是我们奋力拼搏的结果。赢得胜利有很多种方式,你可以通过精彩的表现获胜,也可以通过顽强的意志获胜,就像我们今天一样。”

  而被问及穆帅与卡列洪那个类似猪八戒背媳妇的庆祝动作时,卡兰卡说道:“那个庆祝动作并不奇怪,上赛季他和莱昂就这样庆祝过,我希望之后能多看到这种庆祝动作。”同时,卡兰卡还谈到了这场比赛的战术:“三后腰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有很多球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他们很疲劳。而且我们也知道瓦伦西亚实力强劲,踢三后卫不但可以节省体力,还可以把防线压前。所以我们踢三后腰不是为了防守而是为了进攻。”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裁判偏袒皇马而惭愧时,卡兰卡说道:“我不会感到惭愧,比赛中总有一些判罚存在争议。只要你身穿皇马的比赛赢得胜利,就没啥可耻的。而针对比赛最后时刻伊瓜因是否有手球嫌疑时,当事人说道:“那不是一个点球,球打到了我的肋部,真的。”而皇马队长卡西也出面维护队友:“我看的很清楚,那不是一个点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