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大嘴奥尼尔专访再开炮 称马布里应退出球鞋市场

2011年11月20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奥尼尔和马布里
奥尼尔和马布里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0日,奥尼尔在采访中又开口了,没有例外的,又有人受伤了,这一次被攻击的是正在北京打球的史蒂芬-马布里。

  在接受“扣篮在线”专访的时候,主持人要求奥尼尔讨论一下沙克这个品牌的话题,结果奥尼尔让马布里的球星品牌成为了自己的背景。

  “我从99年开始就有自己的品牌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一共卖出了7500万双球鞋,而且没有做广告。依赖多媒体和其他事情的发展,现在已经到了只需要你按下按钮就可以生产东西的时代了。所以我很感谢大家,并且向大家展示我们创造的产品,这些都是很出色的产品。”奥尼尔这番话说得像模像样。

  “我的策略是所生产的产品,即使一个小孩子看到它只卖20美元,也不会觉得穿上它丢人。这只是20美元,你可以每天穿着它折腾,因为仅仅20美元罢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能够卖出7500万的原因,因为这些鞋子看起来很酷。”奥尼尔这段话说的也很规矩。

  “不仅仅如此,而且在这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名字。我们不是马布里。这句话你一定要记住,哈哈。”本来好好的访谈,最后让远在北京的马大少躺着中枪了。

  在随后谈到球员停摆期间发行唱片的时候,奥尼尔再次提到了马布里,他说这个领域并不那么容易,很多人都做不到。“有些人需要明白他们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是最专业的,看看马布里,他来到我的这个领域内,他并没有持续多久,这句话你们也要记上。如果他想要制造最好的鞋子的话,那么赶快从这个领域出去吧,没门,住手吧!”奥尼尔说。

  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奥尼尔的球鞋与马布里的球鞋走的是同一条路线,也就是廉价的、让每个人都穿得起的球鞋,所以他才会在这样的场合和马布里的球鞋进行比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