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弗老大参加霍华德慈善赛 大名单暂无奥尼尔麦蒂

2011年11月04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弗老大回归打慈善赛
弗老大回归打慈善赛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4日,在停摆导致新赛季迟迟无法开始的时候,联盟的球星们纷纷用慈善赛来打发时光,这一次则是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所组织的慈善赛。

  霍华德的这个慈善赛将会在当地时间的11月13日上演,主题则是新老魔术球员大聚会。霍华德经理人萨姆普斯今天公布了已经确定参加这次慈善赛的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中国球迷最关心的人应该是属于弗老大史蒂夫-弗朗西斯了,他当年被火箭在大交易中送到了奥兰多,也算是魔术帮的一员。除了他之外,还有绰号为“便士”的安芬尼-哈达威,以及历史第一扣篮高手文森-卡特。

  参加霍华德慈善赛的还有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前火箭球员特雷沃-阿里扎,精灵鼠卡洛斯-阿罗约,刚刚从中国逃跑的厄尔-克拉克,姚明同级生德鲁-古登,两千万先生拉沙德-刘易斯,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以及马特-巴恩斯、布兰顿-巴斯、麦克-米勒、贾马尔-尼尔森、迪肖恩-史蒂文森。里安-安德森、克里斯-杜洪、丹尼尔-奥尔顿和昆廷-理查德森等。

  当然,还有霍华德自己。

  但是这份大名单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三个曾经在魔术风光无限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大鲨鱼奥尼尔,麦蒂和格兰特-希尔。其中希尔是因为身体方面的问题而没有接受霍华德的邀请,而奥尼尔和麦蒂暂时没有什么原因。

  当然,现在距离这次慈善赛还有大约10天的时间,而这份名单也只是暂时确定参加的人选,奥尼尔和麦蒂此后出现在这个名单上也有很大的可能。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