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今日早报:放“虎”归山

2011年11月21日06:3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张宾

  早报讯 昨日,2011总统杯在皇家墨尔本球场落幕,美国队19比15战胜国际队,第七次捧杯。他们同时实现四连冠,持外卡参赛的“老虎”为美国队赢下制胜分。赛前,国际队队长诺曼曾公开质疑伍兹的入选,而美国队队长卡波斯则是坚定挺虎派。赛后,两人神态各异。

  挺“虎”者 卡波斯:老虎王者归来

  第15洞,伍兹的沙坑救球直接将球切至洞口附近,巴德利无力抓下老鹰,拱手让出胜利,美国队藉此锁定胜局。卡波斯向“老虎”做着挥拳的动作,然后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接着,伍兹与队友们逐一击掌,拥抱,脸上绽放着笑容。

  九月份,美国队队长卡波斯就将总统杯的外卡给了本赛季表现欠佳的“老虎”伍兹,而将大满贯得主布拉德利排除在阵容之外。这也颇受外界质疑。“老虎”拿下制胜分,为卡波斯挣足了面子。

  伍兹第15洞沙坑救球时,看不到洞口的位置。不过,他的切球恰到好处,果岭边的卡波斯已经准备庆祝了。当对手认输后,他第一个冲进果岭,与“老虎”进行庆祝。

  “"老虎"为我们赢下了制胜分,这让我们整个团队都感觉太棒了。”卡波斯对外界的质疑进行了回应,“我不认为我在高尔夫方面的选择一直都是正确的。但一个月前,当我将伍兹挑选入队时,他每天都训练五到八个小时。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卡波斯同时透露,伍兹坚定的眼神让他不会去质疑自己的选择。“当一个家伙盯着你的眼睛看,然后说道"别担心我,我会没问题的"。这会让你的脸上浮现出笑容,尤其是这个人还是伍兹。”卡波斯说。

  倒“虎”者 “大白鲨”卸任国际队队长

  上个月,“大白鲨”诺曼批评了卡波斯,认为后者将伍兹挑选进队有些无厘头。不过,“老虎”用成绩证明了自己,也让二度出任国际队队长的诺曼又一次以失败收场。失利之后,诺曼也表示将不再担任国际队队长了。

  之前,诺曼在谈到伍兹以外卡身份入选时毫不客气。他表示伍兹今年的表现不配成为美国队一员,转而力挺今年PGA锦标赛的冠军布拉德利。

  “老虎”今年总统杯的成绩是2胜3负。而诺曼亲自挑选的艾伦比却五战皆墨,被外界诟病。这让诺曼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不过对于自己的选择和之前的言论,诺曼表示并无遗憾。

  本届总统杯之后,“大白鲨”选择卸任。他强调2013年的总统杯他不会再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如果需要的话他则愿意以助理的身份归来。“这完全取决于新任队长。如果将来我能收到邀请的话,我会认真考虑邀请。这是毫无疑问的。”诺曼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