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开赛 参赛球手抵海口热身

2011年11月21日11:0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本报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王黎刚)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24日开赛,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海口观澜湖已经完成了包括球场设施、酒店布置、球手、记者接待、市民观赛以及安保等软硬件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目前已有多位参赛球手抵达海口观澜湖熟悉场地并热身。据悉,今年将会有众多星光熠熠的世界级球星前来海南角逐世界杯,其中包括最有潜力的新星麦克罗伊(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他的好搭档麦克道威尔(2010美国公开赛冠军)、德国名将凯梅尔(2010 PGA锦标赛冠军)以及南非“双子星”舒瓦泽尔(2011美国名人赛冠军)和乌修仁(2010英国公开赛冠军),他们都将带着大满贯荣誉出战世界杯。

  在海口市区主要道路、机场及高速公路出口,巨大的赛事宣传画面已经竖起。为了确保赛事期间众多球手、嘉宾、媒体和观众的住房需求,海口观澜湖酒店完成了对副楼的修整,目前已经投入使用,整个酒店共有518间客房,能满足球手、嘉宾、媒体和观众的住房需要。

  另外,观澜湖目前已启动了对球手、嘉宾们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和“一对一安保”工作,专门从深圳、东莞和海南三地挑选了会两种以上语言的工作人员在各地进行培训,为球手、嘉宾们提供贴身服务。据了解,海口观澜湖在赛事期间,每天投入将近3000人次为大赛进行服务。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有超过58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全球148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将直播或转播赛事盛况。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