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 泰国高尔夫 > 泰国高尔夫最新动态

泰国华欣高尔夫超值5天4晚游 惬意高尔夫之旅

2011年11月21日11:55

  华欣高尔夫5天4晚

  行程:

  D01 首都机场-曼谷--- 华欣

  搭乘泰国航空豪华客机前往泰国首都曼谷,抵达后乘专车前往华欣,下榻酒店休息。

  D02~D04 华欣

  每日乘专车前往当地颇负盛名的顶级球场尽情挥杆。下午返回酒店后,享受芭堤雅慵懒

  的阳光、惬意的沙滩按摩。自由活动。

  D05 华欣—曼谷—首都机场

  早餐后,由专车接往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搭乘泰国航空豪华客机返回北京温暖的家。

  五天四晚套餐价格 (人民币每人,以两人同时出行为基础每人报价)

  住宿星级****

  Category 酒店名称Yaiya Resort Hua Hin Deluxe

  Resort Name 房型Terrace Room

  Room Type 价格 Prices双人间Twin Share 7280

  费用包含:

   华欣4晚酒店住宿及每日自助早餐

   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与华欣酒店之间往返专车接送服务

   华欣三场18洞高尔夫,包含球童、果岭费(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两场;Palm Hills Country Club)

   华欣酒店与球场之间每日往返专车接送

   18.5%泰国酒店政府税及服务费

  备注:

   价格有效期:2011年11月至2012年3月

   圣诞、元旦及春节期间出行价格会有变动,请致电查询

   价格未包含机票税金及燃油附加费

   更多球场及酒店选择,满足您的专属需

  套餐指定三球场简介:

  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春田皇家乡村俱乐部

  这是一个大师级设计的27洞球场,与五星豪华度假酒店相连。它的设计独特,难度甚高,管理完善,自然环境极佳,被亚洲高球杂志选为“亚洲最佳10大高尔夫球场”之一。

  Palm Hills Country Club棕榈山高尔夫球会

  它是位于华欣/七岩的必经之道的一个18洞世界级比赛球场,环境优美树林茂密处,水障碍也很多,它的设计独特,管理完善,自然环境极佳。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