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欧洲赛场见证三铁人 梅西飞行37小时仍打满全场

2011年11月21日14:2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巴萨主场4:0大胜萨拉戈萨,梅西打进第二粒进球,赛后亲皇马的《马卡报》给出标题“梅西无人阻挡”,表示彻底被他惊人的能量所震惊。

  上周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梅西在哥伦比亚37摄氏度的环境下打满全场,帮助阿根廷获胜,一场比赛下来体重足足减了4公斤。之后梅西长途旅行37小时,飞回巴塞罗那,在仅仅休息50多小时之后就再次比赛并再度破门得分,简直就像个机器人。巴塞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确实有过安排梅西轮休,或者将他提前换下来的想法,但无奈这位手下爱将不同意,“梅西喜欢比赛,他的生命就是足球。”

  过去4场比赛,梅西一共为巴萨打进8球。而巴萨这个赛季的比赛里,梅西只缺席了62分钟的西甲,以及1场国王杯。阿根廷4场世预赛,梅西也都是打满90分钟。

  昨日皇马客场3:2力克瓦伦西亚,C罗在下半时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从而帮助皇马以3分的优势,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压倒死敌巴萨。

  和梅西一样,这个葡萄牙人也永远不知疲倦。上周帮助国家队淘汰波斯尼亚,取得欧洲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后,C罗腿部肌肉感到不适,身体信号亮起了红灯,皇马也公布了他受伤的消息。但对胜利和进球的渴望,还是让他不顾伤病,出现在昨日的首发阵容中。C罗12轮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14个,在射手榜上只比梅西少1球,随时可能实现超越。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18球,仍然是队内头号射手。

  英超赛场上,同样有位堪与梅西、C罗媲美的铁人,那就是阿森纳的新队长范佩西。昨日英超阿森纳对阵诺维奇的比赛,这位荷兰前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对手。

  此役梅开二度,是范佩西连续第9场联赛破门得分,并以13球暂居英超射手榜榜首。2011年,范佩西在29场英超比赛中攻入31球并奉献7次助攻,直接参与创造了阿森纳的38粒进球,占“枪手”2011年英超总进球数(58球)的66%。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今年夏天先后离开阿森纳后,范佩西成了球队惟一能依靠的顶梁柱,因此再苦再累,他也必须得咬牙顶住。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