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鲁沪长忙选帅 富力抢泰达意中人

2011年11月22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国安

  目前,北京国安队正处在放假期间。最近,已经与北京国安续约的主帅帕切科也是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他指出将会带领球队在三年的时间内夺冠。在引援方面,据悉,北京国安队前期报价850万求购于大宝的提案已经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由此看来,北京国安队要想拿下于大宝必须要费大力气。根据球队的计划,明年1月2日,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重新集中。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广西北海进行集训,春节前返回北京。

  陕西人和

  目前,陕西人和队正处在放假期间。对于陕西人和队来说,接下来的引援十分重要。据悉,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准备利用自己的人脉着手为西北狼招揽天下英雄。效力于江苏舜天的刘宇和成都谢菲联的李建滨都成为了其挖角的对象。根据球队的安排,球队将在12月5日于昆明集结,进行冬训备战。

  辽宁宏运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辽宁宏运队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问题不大。这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同时一个鲜明的问题已经摆在了球队面前。如何利用这个假期充实球队的实力已经成为了首要之选。近期,关于于汉超转会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否认,俱乐部再次重申于汉超是球队的非卖品。另一方面,主帅马林近期透露,接下来在冬训时候,将会有几名外援来辽足进行试训,并且坚信辽足在亚冠联赛上不会丢脸。

  长春亚泰

  沈祥福的离去让长春亚泰队暂时处于群龙无首的局面,据悉,目前已经有多个外籍教练在和长春进行接触。在这些教练里面,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萨布利奇给俱乐部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这位出生于1960年的教练,已经无限接近亚泰帅位。如果双方近期能够达成一致的话,本周新帅将很可能会上任。而在引援方面,球队暂时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是俱乐部也警告许多俱乐部不要打张文钊的主意,因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没想过要转会,张文钊下赛季将铁定继续为亚泰效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