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球队媒体设施不达标 韦迪解释亚足联不认同

2011年11月21日03: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足联给出了缩减中超亚冠参赛名额的唯一原因,就是中超俱乐部在媒体设施不达标。对此,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作出了解释。

  今年2月,亚足联派出以铃木德昭为首的考察小组,对征战亚冠联赛的1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全面考察。在此后的提交评估报告中,考察小组明确指出中超联赛媒体席设施不全的问题最严重,媒体席和球迷席不分离,没有固定座椅,照明灯光不足被铃木德昭一一指出。昨天,亚足联特设委员会以此作为中超联赛的硬伤,提案缩减中超0.5个亚冠参赛名额。

  会上,韦迪作出解释:“中超俱乐部体育场设施以及媒体管理和软硬件问题,并不是中国足协或者单一足球俱乐部能一下子解决的,中超俱乐部只有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拥有自己的球场,其他俱乐部均为租用。除15个主场能使用外,其他时间无权使用,在联赛中改建是不可能的。”对此解释,特设委员会并不认同,并表明亚足联只看最后结果。

  此外,韩国K联赛因出现赌球事件被提议缩减0.5个名额,伊朗也因硬件不达标面临被缩减名额。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