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鲁沪长忙选帅 富力抢泰达意中人

2011年11月22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河南建业

  由于邦弗雷雷与俱乐部续约一事一直没有一个准信,因此,河南建业队目前的一些活动也停滞下来。不过好在球队目前正处在放假期间,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搞定主帅的问题。而在引援上面,俱乐部也很犯愁。优秀的内援就那么几个,但是竞争很大。而外援方面,在各方面因素的限制下,球队也是很难做出大举动。

  杭州绿城

  与河南建业队一样,杭州绿城队目前的首要任务也是寻帅。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半个月了,但是球队的选帅问题一直没能取得进展,这让俱乐部着实很郁闷。在俱乐部的心目中,有几名备选的外教,但是身价都超过了百万美金,这显然不符合俱乐部下赛季的紧缩银根政策。另一方面,在引援方面,虽然球队还未做出任何动作,但是队中的杜威荣昊却收到了多支俱乐部的报价。杭州绿城队很可能利用卖掉这几名球员的资金来为球队引进合适球员。

  江苏舜天

  目前,江苏舜天队正处在放假期间。由于球队关于在哪些位置上需要引进球员暂时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决策,所以江苏舜天队暂时还没有启动引援计划。而关于队中刘宇转投陕西的消息,俱乐部也是极力否认。另一方面,在关于小马丁转投江苏的消息上,江苏舜天俱乐部则是回答的十分含糊。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小马丁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披上江苏舜天的战袍。

  青岛中能

  对于青岛中能队来说,率先搞定张外龙续约一事成为了首要任务。中能高层表示,已经在和张外龙谈关于续约一事,如果顺利的话,本周张外龙将顺利获得一纸续约书。根据球队的计划,在经过近50天的休息后,球队将会在12月初重新集结开始冬训。届时,关于球队物色的几名外援也将前来试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