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中国男排负俄罗斯遭遇两连败 陈平意外抢到MVP

2011年11月22日11: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就像赛前大家预料到的那样,最终中国男排0∶3(18∶25、20∶25、18∶25)不敌世界男排联赛冠军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组委会打破最佳球员授予获胜球队的惯例,把MVP颁给了拿下13分的陈平。

  俄罗斯男排除了自由人以外,场上所有球员的身高都接近2米或者超过2米,副攻马苏尔斯基甚至达到了2米18。在两大主攻仲为君和张晨哑火的情况下,陈平在二号位频频打穿拦网、制造打手出界和巧妙轻打空当,让高大的俄罗斯队难以防范。

  “很开心不过我会保持清醒的头脑,毕竟我们和强队的差距还很大,我会通过比赛的提高和锻炼,有朝一日可以做个名副其实的MVP!” 陈平在自己的微博中如是说。

  陈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