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排男篮状态堪忧 三大球奥运入场券或仅有一张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7:53

  我们从来没有为三大球的奥运会入场券而担心过,因为我们有女篮、女足,再不济,还有自1984年来从未缺席过奥运会的功勋队伍中国女排!

  但今年,就在今年,我们着实需要为三大球的门票担心了。

  中国男足已经提前告别了伦敦,尽管有着裁判不公的存在;中国女足,曾经的铿锵玫瑰已然没落,连今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都没能拿到,又怎能奢望她们从新科世锦赛冠军日本队以及中国队苦主朝鲜队、澳大利亚甚至韩国女足身上跨过去呢?

  不错,中国男排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最好的第六名战绩,但那已经是四年之前的旧事了,现在的中国男排所面对的难题仍然是能否冲出亚洲。即便是骄傲无比的中国女排,现在也输得找不着北了,输给日本和泰国都不再是新闻。

  还有那让球迷们魂牵梦绕的中国男篮。姚明的退役是意料之中,可接二连三的伤病、访欧的连败以及王仕鹏的注定缺赛,都让中国男篮的亚锦赛之旅充满了未知。

  现在,中国女篮拿到了2012年奥运会的第一张船票,这甚至可能是中国三大球的唯一一张船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