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年亚冠名额进行微调 中超保住4个参赛名额

2011年11月22日14:53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原子) 21日,竞赛委员会会议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召开,最终决定仅仅对2012年的亚冠名额进行微调,这样中超有惊无险地保住了四个亚冠名额。

  会议上,A方案首先遭到了东亚区的反对,按照此方案,韩国和中国都将被削减半个名额。虽然日本J联赛没有受到冲击,但是亚冠的主要转播商来自日本,考虑到市场和电视转播的因素,执亚洲足球牛耳的日本也对“削藩”持反对意见,最终在B方案上达成了一致。B方案确保中超和韩国K联赛获得了2012年亚冠的四个席位。今年一个最大的变化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一支球队将参加东亚区小组赛。在西亚区,伊朗、阿联酋、卡塔尔和乌兹别克的亚冠正赛名额都是3个,他们将各有一支球队参加亚冠附加赛,最后再决出一个亚冠名额。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