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肖薏重回久违赛场感到亲切 输球仍满意自己发挥

2011年11月22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 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打响。在16进8的角逐中, 肖薏输1洞落败于陈翠霞,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肖薏对比赛的发挥还是感到满意的。

  肖薏是国内接触高尔夫较早的球员之一,当刘钰、朱晓宇等现在的一批青少年好手刚开始接触高尔夫时 ,肖薏已经将很多奖杯收入囊中。虽然极具前途,但肖薏一直没有放弃学业,今年正在读高三的她已经 计划前往美国读大学,目前还在等待大学的入学通知书。

  肖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输了比赛但我还是很满意,发挥已经很好了,但对手发挥得更好。 ”比洞赛二进一的残酷淘汰方式注定会输得很悲壮,也很遗憾,对此肖薏坦然接受。肖薏表示对今天自 己的开杆、铁杆、推杆都比较满意,回到久违的赛场令她感到十分亲切。

  结束了本次比洞赛之后肖薏表示自己不会去海口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而是准备回去继续学业。肖薏说大学入学前还会有一次考试,希望能考好一点,她也会在大学期间继续打球。此外肖薏还会在明年开学前都参加一些国内比赛,特别是业巡赛和CLPGA的比赛。(carrot)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