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公布 穆里奇包揽MVP和金靴

2011年11月23日08: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全明星队将帅一览(点击查看组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本周六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对手中超明星队阵容终于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这份18人名单竟是全华班配置,没有一名外援压阵,而中超亚军北京国安和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甚至全员落选。

  昨天下午4时,恒大俱乐部收到中超全明星队名单的通知,上面并无杨智、韩鹏、曾诚等在球迷投票中排名靠前的知名球员,只剩肇俊哲、于海、郑龙、于汉超和汪嵩等新老国脚坐镇。锋线则由杨旭和张文钊等人领衔,来自深圳红钻的广东籍球员黄凤涛也名列其中。

  新快报记者获悉,虽然这场比赛只是表演性质的义赛,但广州恒大依然非常重视,除了回巴西疗伤的克莱奥之外,穆里奇、孔卡和保隆等外援均不会缺席,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之中。按照规则,双方在比赛中有7个换人名额。

  此外,在12月8日的中超颁奖典礼上,最受关注的中超MVP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将双喜临门,不仅把中超金靴据为己有,就连中超MVP也成为囊中之物,这也是中国足球联赛职业化以来第一位来自广州队的足球先生。

  ●中超全明星队18人名单

  门将:邓小飞、刘殿座

  后卫:赵明剑、刘建业、郑铮、苑维玮、张成林、任航

  中场:郑龙、陆博飞、于汉超、肇俊哲、于海、汪嵩

  前锋:张文钊、宋文杰、杨旭、黄凤涛

  中超全明星 VS 广州恒大

  时间:11月27日(周日)15时30分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