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曝邓卓翔有意回归老东家 舜天正与鲁能商讨细节

2011年11月23日02: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足协杯决赛日 邓卓翔现身南京某酒店

  也许是家乡媒体的原因吧,最先透露邓卓翔下家的还是湖北媒体。据他们报道:曾效力江苏舜天队的前国足球员邓卓翔将于下个赛季重返老东家江苏队,目前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两家俱乐部还在就具体转会细节进行进一步协商。

  文中提到,江苏舜天今年联赛在更换主教练之后战绩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一轮还差点取得亚冠资格。与此同时,球队也暴露出中场球员的匮乏,所以俱乐部下个赛季急需补充更多球员再次冲击亚冠资格,作为原江苏队中的主力核心,邓卓翔自然成为舜天俱乐部引援的首选目标。

  这家媒体的报道并非完全没有根据,据了解,今年的足协杯决赛日,山东队和天津队交锋,但邓卓翔却出现在了位于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之中,而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的办公地点正是在奥体中心,这个时候出现在南京,又出现在奥体这个地点附近,不免让人对邓卓翔的回归有个更深层次的猜想。

  愿望好难度大 舜天:时机成熟就公布

  按照山东鲁能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如果邓卓翔想走,俱乐部应该会放人的。而且邓卓翔如果是到鲁能关系甚好的舜天俱乐部的话,这其中的难度就更会变小。据记者多方了解,邓卓翔的确在德拉甘递交给俱乐部的那份神秘引援名单上。本报记者在今年8月份就曾报道过舜天有意重金赎回邓卓翔的新闻,其实在那个时候,德拉甘就已经关注到了邓卓翔的表现,也像俱乐部表示过,这样的球员舜天不应该轻易放走。

  昨天,就邓卓翔的情况,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他表示,“我们是看中了一些球员,大家的愿望是好的,但最终能不能成行还有很大的难度。俱乐部会在引援工作中尽最大努力,等到时机成熟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本报记者 张 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