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传鲁能用三将打包换郑龙 邓卓翔或赴陕投高洪波

2011年11月22日11:26
来源:山东商报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如果演绎一下那句网络流行语,我们不妨用这样一句话来描绘鲁能队员的心态:正派与否,要看诱惑的能量有多大;忠诚与否,要看背叛的筹码有多高。

  输掉足协杯后,鲁能上至管理层,下至队员则陷入了一种空前的紊乱之中。22日,鲁能队员吕征大婚,在鲁能陷入一地鸡毛的时刻,鲁能高层也将会集体出席,或许这样的一次聚会,也将成为鲁能集聚人气的一次机会。

  蒿俊闵意味深长的微博

  以前说到鲁能,给的定义往往是稳定、规范、豪门这样词汇,是国内球员所向往的“天堂”。但随着本赛季恒大的异军突起,已经年满“14岁”的鲁能从领先到被超越,仿佛只是转瞬间的事情,而随着富力、阿尔滨这样与恒大一样挥舞着巨额支票的球队升入中超,鲁能中超偶数年必有冠军奖杯在手的定律恐怕也有望会在2012年被打破。鲁能管理层经营俱乐部日渐暴露出其局限性的时刻,队员开始对俱乐部失去信心。21日下午,鲁能本赛季二次转会重磅引进的蒿俊闵发了这样一条微博:“久闻其名,鲁能确实有几位好领导。”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很快成为媒体和球迷议论的焦点,而资深的鲁能跟队记者一致认为,这是蒿俊闵表达自己不满的一种表现。

  调整的传闻愈演愈烈

  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则是鲁能调整的传闻;在鲁能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有消息称鲁能管理层将会被问责,两次换帅及引援失败的责任必须有人承担起来;

  在教练层面,上赛季退役的李金羽有望进入鲁能管理层,参与球队选帅的工作;外援方面莱昂已经离开,奥比纳会被租借回巴西,里卡多将会走人,安塔尔和法比亚诺留队;

  内援方面,用王永珀、任永顺和刘钊换青岛中能的郑龙,邓卓翔去陕西投奔高洪波,夏宁宁和马兴煜转会杭州绿城……早在联赛还没有结束前,就有消息称恒大曾承诺鲁能队员,一旦愿意加盟,愿意支付现在鲁能3倍的工资。这样的待遇,对于鲁能队员来说,无疑极具诱惑力。

  尽管目前来看这些传闻大都只是捕风捉影,但是不难看出的是,足协杯决赛的失利,让鲁能中个别球员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也让这个长达一个多月假期充满了很多的不确定性。

  吕征大婚有望“重聚人气”

  一场足协杯比赛,让球队内部的问题暴露无遗,也让人看清了一些队员的真实一面,那么新赛季鲁能是否还有希望重新崛起?一些队员对于新赛季的美好祝愿,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希望。

  因伤错过下半赛季的崔鹏在足协杯现场看到球队未能夺冠,赛后也表达了失望之情,但在各种传言面前,崔鹏对于自己将会离开鲁能的传言予以了辟谣,“为什么要走?这里有我的一切,我会誓死守护那份属于我们的荣耀。”而同样陷入转会流言的小将买提江则态度暧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毕竟回不来了。对我来说,输什么也不能输掉心情。”

  在传言甚嚣尘上,队员人心思动的情况下,22日的吕征大婚鲁能高层集体出席,队内大部分队员也将进京到场祝贺,此番鲁能无疑又有了一次重聚人气的大好机会,毕竟,新赛季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除了要在人员上进行调整之外,最关键的还是要重塑球队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