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足校高薪招聘校长年薪200万 薪资平均高50%

2011年11月23日04: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 自8月2日开始筹备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以来,广州恒大在足校建设方面进展神速, 11月3日,恒大集团与清远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完成学校选址和土地使用的部署,而在昨天,广州恒大正式发布足校招聘消息,以200万元年薪招聘足校校长。

  广州恒大此前提出将在足校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训并举的办学模式,要求足校培养出的足球人才同时具备高文化素质。在首期招聘中,广州恒大提供了435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教务处、德育处、招生处、电教处、行政人事处、后勤处、各年级(学部)、竞训管理中心、测评管理中心、医疗康复中心、体能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并且广州恒大还将在学校设立监察分室和财务分部,这两个部门由恒大集团直接管理。

  在承诺为录用者提供极佳的福利保障待遇的同时,广州恒大提供的薪资高于市场同类型岗位平均薪酬50%以上,其中校长一职的年薪高达200万元,而副校长亦有机会得到100万元年薪。在这次招聘中,广州恒大以极高的标准来配置基础教育师资力量,提出招聘的教师必须是经验丰富的特级教师,其中,小学教师须有8年以上省市级重点小学高年级教学经验,初中教师须有8年以上省市级重点初中教学经验,而高中教师要求具有12年以上省市级重点高中教学经验。同时,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还在招聘中重点表明对足球助教和足球裁判的需求,恒大方面希望培养出中国的明星教练和明星裁判。

  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投资7亿元,首期规模3150人,设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高中共63班126队,定于2012年9月1日开学。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