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足校校址落户清远 首期投资七亿明年将开学

2011年11月04日16: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广州11月3日电】(记者 张 蕾)恒大集团与清远市政府11月3日下午在这里签署合作协议,并正式对外宣布,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恒大皇马足校落户清远。按照协议,清远市政府出让218亩教育用地使用权给恒大,恒大为学校首期建设投入达7亿元。

  11月3日,广州市政府特别为广州恒大举行盛大的庆功晚宴,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分别向夺得2011赛季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奖励300万元和80万元。不过今天最大的新闻来自于皇马足校,恒大集团下午与清远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落户清远市清新县。根据协议,清远市政府出让218亩教育用地性质的土地使用权给恒大,而足球场等附属用地则采用租赁形式;恒大将为学校首期建设投入7亿元。据悉,双方对学校土地用途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即该土地只可用作教育建设用地,且须两年内完成足校首期建设并开学。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足校建设将马上开始,教职员工的招聘、学员招生和其他工作也将会陆续开展。目前已经确定,被誉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航母级培训基地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2012年9月正式开学。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