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乃热火新季最大关键 波什若持续低迷恐遭弃

2011年11月23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就“谁是热火新赛季的最关键球员?”进行了讨论。结果显示,专家们一致认为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编译如下:

  凯文-阿诺维兹:显然是勒布朗,当然这和商业影响力无关。上赛季热火冲冠失败,詹姆斯遭到了外界如潮般的批评,但从最近几个月看,勒布朗成长的很快,他新赛季肯定还会遭遇中伤和诽谤,但显然不会有上赛季那么多了。毋庸置疑,上赛季总决赛发挥失常的勒布朗,新季的表现将直接作用球队的命运。

  汤姆-哈伯斯特罗:勒布朗、勒布朗、勒布朗。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合同期满,即便如此,他也不是热火最关键的人,因为他不是球员。韦德和波什很重要,但与詹姆斯相比,他们对于球队的影响力还是要稍逊一筹。上赛季总决赛灰头土脸,我深信詹姆斯会在新赛季知耻后勇,上演绝地反击。是的,新赛季属于勒布朗。

  贝克利-梅森:詹姆斯是最合适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考虑迈克-米勒,他上赛季的表现令人非常失望,如果新赛季还是持续萎靡的话,那热火冲冠仍将会很危险。当然,热火也很可能会考虑将其交易,为三巨头换来新的帮手。

  迈克-华莱士:毋庸置疑,詹姆斯是最正确的答案。除非他下赛季有重大伤病,否则他必须用行动回击外界的所有质疑。如果说上赛季是三巨头联手的第一季,还可以用来做借口,但新赛季詹姆斯已经没任何退路了。他只有率领球队夺得总冠军,才能算是合格。当然,他还得在关键的第4节打出昔日的神勇表现。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焦点肯定是詹姆斯,但对于波什来说,新赛季也非常关键。至于原因,是因为在新的劳资协议下,热火已经很难同时拥有现有的三巨头。尽管波什的身高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众所周知,他上赛季的表现并不让人信服,缺乏足够多的篮下直接对抗。如果波什新赛季仍然无法很好的证明自己,那他很可能被交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