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红黑军摩拳擦掌静候巴萨 席尔瓦自曝防梅西秘诀

2011年11月23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对阵巴塞罗那这样的大场面,正是考验球员本色的最佳时机,AC米兰一众巨星们自然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在这样的较量中证明自己。

  “对AC米兰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取得胜利。即使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有很多其他的意义,但我依然认为胜利是最重要的。”经验丰富的西多夫或许是米兰队中最冷静的那个人了,“我们将要对阵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们对对手充满敬意,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来争取最好的结果。这样的比赛总是非常引人入胜,要知道这是两支拥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的较量,也许西班牙人在球场上能献上更华美的表演,但意大利球队总是可以赢得更多。而对我来说,这也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即使每一次我们出战欧洲都很特别——过去5年间,巴塞罗那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现在我们有机会证明自己可以取得更伟大的成就。我们必须祝贺巴塞罗那取得的成功,但我们会以最佳的表演来表达敬意。我们必须盯好梅西,否则他就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毫无疑问,冠军杯是我和其他所有人的目标,这是最重要的奖杯。在上赛季的失意之后,我们都希望能够做得更好。我相信我们拥有梦想的权利,并且拥有赢得这最高理想的野心。”西多夫继续说,“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必须成长起来,不过已经从小组出线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在明年2月和3月证明自己。”

  与巴塞罗那的第一场小组赛自然也被提及。“当时没有多少人相信我们能打平,但最终结果给了我们动力和信心,我们开局就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打平,因此完全可以做得比上赛季更好。我们比上赛季更强了,与强队交手也是成长的重要机会。”荷兰老将表示,“实事求是地说,我对我们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我们本应做得更好,不过从结果来看那确实是场不错的比赛,毕竟防守也是门艺术,而我们做得相当不错。伊布的复仇?伊布非常渴望这场比赛,他想证明自己,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传闻被巴塞罗那追逐的蒂亚戈-席尔瓦也是比赛焦点,但巴西人却再次向米兰示忠。“传闻都说了一年了,但实际上什么也没有,我在米兰和米兰城都很开心。巴萨当然让人心动,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AC米兰并不比他们差,我希望作为红黑军团一员赢得欧冠。”席尔瓦说。

  谈起比赛,巴西后卫同样信心十足。“我们和巴塞罗那来自两个不同的足球世界,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对手。这当然很困难,但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地工作,如果我们取胜就能够夺得小组头名,如此我们在16强抽签中就可能挑到一个较弱的对手,而且还可以后打主场——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没能做到。”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梅西?他速度快,又有惊人的技术,要防守他你必须毫不迟疑地作出判断,然后祈求自己的判断正确。”

  巴萨有梅西,AC米兰却有帕托,“鸭子”在首回合较量中的光芒并不逊色于梅西,但巴西人仍谦虚地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进步才能达到梅西的高度。“梅西是独一无二的球员,我还需要不断地进步,才能争取达到他的水平。”帕托说,“不过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而是全队的。我当然希望能够进球,但我更想为球队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罗比尼奥曾在皇马与巴塞罗那对抗,他对巴萨的敌意更胜其他米兰球员。“这种敌意不会消失!”罗比尼奥斩钉截铁地说,“巴塞罗那当然被看好,他们拥有无数冠军球员,但我们可以踢出一场聪明的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最好,我们就能取胜。”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