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老将基本确定回归 为冲超外援瞄准非洲国脚

2011年11月23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一直怀有冲超梦想的延边足球俱乐部在2010中甲联赛中克服了重重困难打出了水平,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可在本赛季却几度陷入了保级的深渊,最终艰难的保级成功。这使延边长白虎队与冲超梦又拉大了距离。为了力争实现冲超的梦想,下赛季延边州政府将对延边长白虎队大力支持。日前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对征战2012赛季中甲级联赛的工作已全面启动,冲超已成为延边长白虎队的唯一奋斗目标。

  2012赛季对延边长白虎足球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赛季,俱乐部也已重新被延边州体育局管理。为确保工作顺利展开,延边州体育局重组了一批优秀的领导组,俱乐部还特别增设了竞赛部、技术工作部、新闻部、装备部、经营部和球迷工作部等部门。

  为了实现2012年中甲联赛冲超的目标,目前各方面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在休息了20天后,11月20日延边长白虎队共有22名队员集中归队。其中包括一队所有球员,及上赛季几乎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目前延吉市的气温较低,连日出现大雪天气。但全队仍选择在那里进行体能训练。11月21日上午,主教练郑相龙带队在延吉市帽儿山进行了有氧训练。全体队员在延吉市帽儿山跑了5000米。郑相龙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很不错,俱乐部全体人员都对明年的冲超目标充满信心。元旦左右将外出冬训,具体地点还未确定。

  关于内外援方面,老将韩松峰已经基本确定回归,至于韩光华、文虎一只能说有望回归。外援也都要经过试训,目前有东欧球员,还有在欧洲联赛效力过的非洲籍球员,所有试训球员都入选过各自的国家队,另外还有两名要参加明年1月的非洲杯的球员,还有参加过欧冠的,欧联杯,且都是当打之年。保证外援质量会比往年高。

  另外冲超新赛季,俱乐部又要被迫改名字了,对此事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虽然目前还没有决定会改什么名字,但无论怎么改,大家请放心‘延边’二字是永远不会去掉的”。(搜狐体育 Mavis)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