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比洞赛男子决赛采用36洞 最后四场比赛24日举行

2011年11月23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11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中,关天朗淘汰了刘宇翔进入决赛,明天他将与战胜了王曦晨的王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此前结束的女子组半决赛中彭捷和陈翠霞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决赛,两人也将在明天上午争夺冠军。

  明天比赛将从上午7:30开始,男子决赛将采用36洞,对阵双方为关天朗和王盟,季军争夺战由刘宇翔对阵王曦晨。女子决赛对阵为彭捷VS陈翠霞,季军争夺战将在陈彩凤和叶子琪之间进行。(carrot)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