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队员观战点出福建软肋 自信进攻改善留中甲

2011年11月23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乙总决赛季军争夺战在江西鹰潭进行,最终福建骏豪队2-0战胜东莞南城队,取得了与贵州争夺一个中甲名额的资格,在今天比赛现场贵州上下也是集体观战,刺探敌情。

  赛后记者采访了几名贵州队员,他们均表示,这场三四名的争夺还是比较激烈,虽然东莞队0-2输掉了比赛,但东莞队的表现并不差,他们在脚下技术,控球配合等方面都是有特点的,输球只是因为队伍年轻,身体太吃亏。

  贵州队长蒋亮就告诉记者,今天看了福建队的比赛后,心中更有底了,“我们心态也没有什么,要降级也没这么容易。看了他们比赛节奏和打法,以及个人能力都不是很突出。”蒋亮认为,贵州队今年打了26轮中甲,队伍比以前更成熟,防守上有优势,在进攻方面也改善了不少。从最近的热身看,状态不错,打好自己就行,他相信队伍会留在中甲。

  而另外一名悍将唐渊也是自信十足,“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还是在福建上面的,现在大家都做好了准备,期待决战早日到来。”据了解,除了贵州自己将组织200多名球迷助阵外,在江西当地的球迷也会前往现场为贵州助阵,因为在贵州队中有包括陈懋、顾中庆等多名昔日南昌的队员,届时,鹰潭很可能将成为贵州队的主场。(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