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讨薪袭扰成足 高层:给布兰登补薪不会拖欠

2011年11月24日09:4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成足近日又爆出外援讨薪事件,澳大利亚外援向媒体表示:“球队目前还欠着他5场比赛奖金和受伤治疗的费用。联赛期间我就曾经多次和俱乐部交涉过,但一直没有得到正面的答复。”最后,布兰登还称,“如果讨不到奖金和疗伤费用,就只好将球队告上国际足联。”

  对布兰登的说法,谢菲联俱乐部感到失望。某高层说,“事实上,他的合同要等到明年1月20日才正式到期,现在还是球队一员。目前队员们的工资已经结清,工资单就在财务处。奖金方面确实还差几场,但我们一定争取尽快发放,该给队员的我们一定要给,一分都不会拖欠。” (李玥林)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