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成都布兰登疑似恶意伤人 辽足或向足协提出申诉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0:44

  虽然辽足昨日在与成都的中超比赛上以1比0获胜,但是几次冲突让比赛中断,杨旭为给于汉超打抱不平吃到了一张黄牌,于汉超本人也被成都外援踩伤,辽足为了胜利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赛中,先是成都28号范培培在被侵犯后用头撞倒了辽足外援35号戴恩。后来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成都外援布兰登还在防守中铲翻了辽足前场大将于汉超。在于汉超被侵犯后,杨旭第一个冲上前去为于汉超打抱不平,一时间辽足众将将布兰登围起来,场面一度失控,两队险些群殴。

  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汉超已经回到了驻地,“我当时是拿球准备反击,好像已经过了半场,正准备突破的时候,对方的球员从背后把我铲倒了,我当时就感觉特别的疼,以至于现在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不过无所谓了,球队能赢比什么都强啊。”

  据悉,辽足俱乐部将仔细研究比赛的录像,如果布兰登的行为构成了恶意伤人,辽足会就此向中国足协申诉,为球员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