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附加赛争夺一个中甲资格 智诚将与福建上演对决

2011年11月24日10:4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9日智诚队将迎来至关重要的一战。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摄
29日智诚队将迎来至关重要的一战。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摄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11月23日14:30,中乙总决赛三、四名即季军争夺战在江西鹰潭打响,福建骏豪队与东莞南城队展开争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福建骏豪队凭借张松和侯哲的进球,2:0战胜东莞南城,获得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季军,同时他们将与智诚在29日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中甲资格。

  福建骏豪队以防守反击见长,在乙级联赛中表现非常平稳。最终在南区力压“中乙豪门”重庆和“黑马”东莞获得预赛阶段的南区第一。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他们犀利的反击让“娃娃军”东莞抱憾而归。

  热身赛成绩不错

  中甲联赛结束后,智诚就一直在备战附加赛。本月15日,智诚在深圳和香港天水的热身赛中,由6号范云龙和11号柳超打进两球,范云龙还迫使对手打进乌龙球。常规比赛以3:2战胜了有好几个外援的对手后,球队还在比赛的尾声和对手进行了点球战,也取得了胜利。袁弋上任后和助理教练陈懋、刘木成一起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球队的打法。20日,智诚全队就出发江西。21日下午,智诚在南昌和上海中邦进行最后的热身,凭借4号王立春和6号范云龙的进球,以2:0再次取得胜利,保持了这一段时间良好的训练和比赛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是按照附加赛的模式来进行的,常规时间以2:0打完比赛后,两支队又进行了加时赛,以及点球的比赛。智诚都是取得了胜利。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什么伤病,球员的状态也都不错。

  球员信心很足

  昨天除了孙晓鹍有事请假外,智诚全体球员和教练在鹰潭体育场近距离地观摩了福建与东莞的乙级联赛第三名的争夺,主教练袁弋对记者表示球队目前情况不错,信心也很足。谈到最后的对手福建,愿意表示这支球队很有特点,球员经验很老到,有固定的打法,几名球员脚下很有功底,袁弋还专门提到了福建队的侯哲。

  说起昨天的比赛,袁弋表示其实两个队实力相差不大,东莞主要是在身体条件上吃了亏。

  对于即将进行的附加赛,袁弋表示将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人员安排,有一种说法认为因为在中甲踢了一年,智诚在实力上应该强于福建,袁弋对此观点不以为然,他表示智诚确实在进攻的节奏上比对手强,但足球的胜负看的是进球不是比赛节奏,如果比赛中针对性不够,一样会陷入被动。

  智诚俱乐部的高层以及部分贵州球迷将于28日抵达鹰潭。值得一提的是,智诚队中助理教练陈懋、球员顾中庆当年曾在南昌八一衡源效力,在当地拥有极高的人气,智诚队抵达南昌时,南昌球迷高调接机,29日比赛时将有部分南昌球迷到场为智诚队助威,让智诚在鹰潭感受到主场的氛围。

  虽然东莞输了球,但因为不会出现同室操戈的情况,也终于令贵州球迷不再纠结,东莞队中的球员王睿和方镜淇也分别在微博上祝福家乡球队必胜。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