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4100万撬卡卡+C罗二世 钝刀亲承离队在即

2011年11月24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当博阿斯没能率队在欧冠拿下一场关键胜利,相反还客场负于勒沃库森以后,葡萄牙少帅继续深陷下课危机已是定论。不过也得看到,本轮欧冠赛前《每日邮报》倒也透露,阿布仍将会继续力挺博阿斯,并愿为其进一步优化球队,说白了也就是,只要博阿斯有信心与决心继续在切尔西苦干下去,阿布就会在转会方面给予其巨大支持。

  切尔西冬购强援看来已是定论,而相关报道还说来就来。据《镜报》最新消息,由于深深意识到热刺中场大将莫德里奇确实难买,所以切尔西便又一次打起从皇马收购卡卡的主意,这是近一年多以来第N次出现类似报道。《镜报》文中对此指出,就算卡卡本赛季伤愈后表现上佳,但皇马仍有可能将其出售,并打算从巴西人身上回收3000万英镑左右的现金,而切尔西无疑是最有希望得到卡卡的豪门,毕竟阿布垂青卡卡已不是一天两天。

  另据《每日邮报》称,切尔西还打算花费1100万英镑收购里斯本竞技边锋范-沃夫斯温克尔,这名现年22岁的荷兰球员身高1米85且有着很强的突破能力,本赛季截止目前已为里斯本竞技出场9次打入7球,里斯本竞技球迷甚至都拿他与当年出自该队的C罗与纳尼相提并论。此外,范-沃夫斯温克尔今夏自由转会至里斯本竞技之前,他也曾在乌德勒支与维特斯有着不俗的表现,范-沃夫斯温克尔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为乌德勒支出场63次打入26球,2008/09赛季在特维斯则有33战8球的数据。

  与很多荷兰才俊一样,范-沃夫斯温克尔出道后便一直都是荷兰各级别国家队的常客,2006年他便入选荷兰U19队,2007年顺利晋升U20队,去年更是有幸首度入选荷兰成年国家队并在8月份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里完成国家队处子秀。既然范-沃夫斯温克尔算是优质潜力股,那想签他的球队自然不止切尔西一家,事实上《每日邮报》便有表示,9月30日里斯本竞技在欧联杯主场2-1击败拉齐奥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便派出了球探近距离考察范-沃夫斯温克尔,而小伙子也没让曼联球探白跑一趟,他于比赛第21分钟率先为本队破门。不过,有必要指出的是,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反正《每日邮报》已在报道中透露,范-沃夫斯温克尔并不打算仿效C罗与纳尼转投曼联。

  如果范-沃夫斯温克尔能被切尔西明年1月签下,那届时阿内尔卡走人就是定论,而球员本人似乎对此也并不排斥。继先前《队报》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俱乐部有意签下阿内尔卡以后,《太阳报》还在今天的跟进报道中透露了阿内尔卡本人的态度。本赛季英超9战1球1助攻,欧冠4战0球0助攻的阿内尔卡无比失望的说道:“切尔西一直都是我职业生涯最为美好的一部分,能与德罗巴、特里、兰帕德和马卢达这些伟大球员一起赢得荣誉真是太棒了。我原本希望本赛季能跟切尔西一起再度赢得联赛冠军,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这是不可能的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