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签塞籍萨布利奇 新帅上任第一把火拉拢球迷

2011年11月25日04:0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长春亚泰官方宣布萨布利奇为新任主教练,董事长刘玉明在北京亚泰饭店与其签约,双方合同为两年。官方没有透露年薪,萨布利奇将带两名外教助手进入长春亚泰。

  韦托扎尔·萨布利奇今年51岁,1996年开始在塞尔维亚执教生涯,担任塞尔维亚伏伊伏丁俱乐部主教练,2000年至今在塞浦路斯联赛执教,带领塞浦路斯艾治拿斯队两次取得欧洲联盟杯资格。球队曾被评为年度最佳球队,萨布利奇曾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接手长春亚泰后,萨布利奇立刻发表了一封写给长春亚泰队球迷的公开信,他表示:“我将积极团结教练组和全体球员一道齐心合力、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不辜负各界朋友对亚泰这个坚强团队的厚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